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新帅:老布朗瞄准最佳 德安东尼接过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57  体坛周报

  拉里-布朗,夏洛特山猫

  挑战指数:★☆☆☆☆

  下课指数:★☆☆☆☆

  执教战绩:1010胜800负,2000-01赛季在76人队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

  布朗最大的问题是要获得球员们的尊重和理解,这位老帅容易和他手下的核心球员产生矛盾,从76人队的艾弗森,到尼克斯队的弗朗西斯,都曾与布朗教练闹过将帅失和,不过,现在布朗在山猫队可以得到乔丹的支持,球员们都会给乔老板面子的,但如何与乔丹相处又成了布朗的新难题。山猫队的核心非常年轻,杰拉德·华莱士、贾森·里查德森和奥卡福能攻善守,上赛季山猫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6%,只有8支球队比他们更差,这些球队都没能进入季后赛,布朗指挥球队防守的能力有目共睹,山猫有可能成为黑马。

  即使山猫队无法闯进季后赛,也没有人会指责老布朗,因为自2004年建队起,山猫队一直与季后赛无缘,而一旦山猫队在历史上首次挺进季后赛,布朗就会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的大热门。

  迈克-德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挑战指数:★★☆☆☆

  下课指数:★☆☆☆☆

  执教战绩:267胜172负,2004-05赛季在太阳队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

  尼克斯队就像是个大泥潭,老布朗和托马斯都败走麦城,上赛季尼克斯队工资高达9500万美元,丹特尼必须改变球员们的自我观念,建立球队第一的思想,尼克斯队因为处在纽约的缘故,能吸引大牌球员,只要丹特尼和总裁沃尔什对球队阵容慢慢进行调整,实现快攻战术,肯定可以重新获得纽约球迷的青睐,尼克斯进入季后赛也并非难事,而只要比上赛季多取胜10场,丹特尼就可以算是有功之臣。当然,丹特尼还要处理好和纽约媒体的关系,布朗和托马斯是前车之鉴。过去4个赛季,丹特尼能率领太阳队平均每个赛季取胜58场,这能让他获得纽约媒体的尊重。

  迈克尔-科里,底特律活塞

  挑战指数:★★★★☆

  下课指数:★★★☆☆

  执教战绩:无

  活塞已连续6次至少杀入东部联赛决赛,科里第一年也必须实现这样的目标,否则,他有可能面临下课危机,球队还不如让桑德斯留任。科里没有当过主教练的经历,他的最大任务是要让“怒吼天尊”华莱士少领到技术犯规,将精力发泄到球场上,科里是前球员工会主席,能得到球员们的尊重,华莱士就参加了科里的就职新闻发布会。只要解决好了内部问题,活塞绝对有能力称雄东部,不利之处是,活塞队的核心开始慢慢老化,凯尔特人和骑士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