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塞尔选绿军弃掘金火箭 外星人计划退役后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38岁的卡塞尔看起来终于就自己什么时候退役的问题作出了决定,在昨天接受家乡媒体《巴尔的摩太阳报》的采访时,卡塞尔明确表示自己将和凯尔特人队续约一年,并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球队助教。

  “这肯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卡塞尔在谈及未来时说,“下周,我就将和球队签订新的合约。在打完这个赛季之后,我会选择进入教练团队成为一名助教。”

  卡塞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回到家乡巴尔的摩的,在这一天,市长迪克逊宣布,巴尔的摩市政府决定将北蒙特福德街200号街区以萨姆·卡塞尔的名字命名,正式的改名仪式将在本周六进行。这里也是卡塞尔成长的地方,这个决定让他感到极为荣耀,“这可以说是最伟大的的荣誉,”卡塞尔激动地说,

  卡塞尔今年夏天一直在寻求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曾经表示可能会加盟掘金队,也有媒体爆料火箭队可能加入竞争,但是最终“外星人”还是选择了和凯尔特人续约。无论对于卡塞尔还是凯尔特人而言,这都是一个双赢。卡塞尔获得了退役后直接进入教练团队的机会,这为他退役后新的人生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而凯尔特人则在和掘金等球队的竞争中成功的留下了这位夺冠功臣。

  尽管卡塞尔已经38岁,但是上赛季的表现证明,他在比赛中的果敢以及自信仍然是绿衫军的财富。上赛季在代表凯尔特人打的17场常规赛中,卡塞尔场均能够拿下7.6分1.8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而在季后赛中,卡塞尔场均也能够攻下4.5分和1.2次助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卡塞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