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罗约欲当马卡比领头羊 米利西奇渴望加盟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41  体坛周报

  ●76人队和主帅奇克斯续约一年,这是继今年2月双方续约一年后第二次续约,传奇克斯将留任到2010年夏。

  ●由于在新秀过渡培训期间被查出藏有大麻,热火后卫查尔默斯被NBA罚款2万美元,但未被禁赛。

  ●艾弗森将费城的四层毫宅出售价格由630万美元下降到400万美元,2003年他买房时花了500万美元。活塞队拉希德·华莱士将他在波特兰的房子由出售标价520万美元降到了490万。

  ●猛龙总裁兼总经理小科朗吉洛表示,新赛季猛龙可能会用前状元新秀阿尔巴尼亚打小前锋。

  ●灰熊队米利西奇对塞尔维亚媒体表示,他相信本周末他有99%的可能性加盟尼克斯。

  ●由魔术队改投以色列马卡比队的波多黎各国手阿罗约表示,他做好了新赛季领导马卡比队的准备。

  ●在拉斯维加斯的最新盘口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夺得总冠军的赔率为1赔6,而在签下波西前只有1赔12。

  ★江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阿罗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