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酒后驾车惹麻烦 火箭街球王面临半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夏天本是NBA球员养精蓄锐的大好时机,有些人却不安分守己,惹了一身的麻烦。火箭后卫阿尔斯通就因8月7日酒后驾车,将在10月22日面临审判,10月正是火箭队进行季前赛的日子,10月28日NBA将开始新赛季揭幕战,“街球王”不得不分身应付场外官司。

  当地时间今年8月7日,当球迷们将目光聚焦到北京奥运会时,凌晨2点半到3点,一名休斯敦警察拘捕了32岁的阿尔斯通,街球王当时驾驶着没有前灯的2008年阿斯顿·马丁车,据警方发言人后来表示,阿尔斯通当时双眼充血,呼吸中带有酒精的味道,他的双脚当时无法稳定控制车。阿尔斯通在交了5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这不是阿尔斯通第一次惹上官司。2007年8月5日,他在休斯敦市区因为汽车被拖走,与停车场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凌晨2点45分左右被警方拘捕,警方对阿尔斯通有两条指控,一是公共场合醉酒,二是攻击他人。去年8月28日凌晨,他在纽约夜总会的一次冲突中,被控殴打了别人的颈部。尽管这两起官司最终大事化了,但给阿尔斯通的声誉造了一定影响。

  好消息是,这次阿尔斯通只被指控犯有轻罪,因为他是首次酒后驾车。但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他最多将被判入狱6个月,罚款2000美元,那样的话,火箭队的组织后卫将缺兵少将,要知道,上赛季阿尔斯通场均能贡献13.1分5.3次助攻。入狱的可能性可以说微乎其微,阿尔斯通有可能以罚款和进行社区服务来抵罪。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尔斯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