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正式与流浪控卫签约 维尔克斯6年曾混迹8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06  新浪体育
魔术正式与流浪控卫签约维尔克斯6年曾混迹8球队
(迈克-维尔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随着老将帕特-加里蒂宣布退役,空出了球员名额的魔术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阵容补强工作。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宣布,与迈克-维尔克斯正式签约,完成了球队第三控卫的引进工作。

  维尔克斯身高5尺10寸,体重180磅,已经在NBA打拼了6年。据悉,魔术和维尔克斯之间的合约为期1年,价值104万美元。新赛季,维尔克斯将成为首发控卫贾马尔-尼尔森,以及老将安东尼-约翰逊的替补。

  在6年的职业生涯里,维尔克斯多是以短工身份混迹联盟。期间,他先后效力过老鹰、森林狼、火箭、马刺、骑士、超音速、掘金,以及奇才,共8支球队。整个职业生涯,维尔克斯总共出战229场,场均贡献2.5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

  上赛季,维尔克斯分别为掘金、奇才,以及超音速效力,场均贡献2.7分、1.3个篮板、0.9次助攻。

  此前,史密斯曾透露,魔术的第三控卫将在维尔克斯和另外一位老将埃迪-吉尔之间挑选。现在,随着维尔克斯成功签约,上赛季曾在篮网打过短工的吉尔,无疑还得继续寻找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魔术新赛季的训练营将正式开营,史密斯表示,除了维尔克斯,他们还计划引进一位锋卫摇摆人,以及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线球员。

  (一分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维尔克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