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易建联新赛季将爆发 有望场均砍下12分7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FBA全名Fantasy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关于球员数据的篮球游戏,颇受球迷热爱。美媒体几乎都有自己的FBA联盟,球迷可以自己组建联盟,然后邀请好友一起玩。FBA游戏玩家要通过选秀拿下自己中意的球员,每个联盟的成员可以组建自己的球队,然后参加联盟比赛。比赛胜负是由旗下球员的数据决定的,其中包括得分、命中率、三分球、篮板、失误、抢断、封盖等项目。因此像肖恩-马里昂、约什-史密斯等功能全面的球员便大受欢迎。

  ESPN的FBA专家们预测了FBA的球员排名,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科比-布莱恩特霸占了前三名,易建联则排名第167位。而ESPN专家埃里克-卡拉贝尔则推出了自己的“FBA被低估者”名单,其中易建联赫然在列:

  马库斯-威廉姆斯 控球后卫(勇士):蒙塔-埃利斯的受伤让马库斯获益匪浅,他的上场时间将会大量增加。上赛季他在首发的场次中有11.1分、6.3次助攻,而且埃利斯并不是纯粹的控卫,马库斯有望拿到12分、6次助攻。

  路易斯-威廉姆斯 控球后卫(76人):路易斯并不是纯粹的控球后卫,但他的速度让他随心所欲的突破,制造罚球。上赛季他在全明星赛后场均得到12.7分。

  易建联 大前锋(篮网):雄鹿上赛季似乎没有迷恋上易建联的天赋和实力,因此他们将他用作交易理查德-杰弗森的筹码送到了篮网。场均15分、10个篮板对易建联来说不大现实,但他的技术不错,而且总能偶露峥嵘。要知道他是来自于完全不同的文化,而且才打完菜鸟赛季,有希望获得突破性进步。2007年12月份,他打得不错,场均得到12.1分、6.6个篮板,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也超过5成,这种表现在新赛季可能不止一个月,而是整个赛季。新赛季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有望突破30分钟,看看篮网的前场阵容:约什-布恩、布鲁克-洛佩斯、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希恩-威廉姆斯,易建联的机会一大把,你可以在晚点的顺位中挑选易建联(FBA选秀)。

  杰森-马克希尔 大前锋/中锋(活塞):马克希尔在场上就像是永动机,不会知道疲倦。新赛季是他的第4个赛季,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又大了一岁,马克希尔场均上场时间有望提高到25-28分钟,他的数据有望攀升到14分、7个篮板。

  马克-加索尔 中锋(灰熊):小加索尔技术很好,而且体型很壮硕,在西班牙联赛,小加索尔场均有16分、8个篮板、2次封盖。他会很快挤掉达科-米利西奇成为首发中锋。

  莱恩-戈麦斯 小前锋/大前锋(森林狼):戈麦斯让人想起了早期的大卫-韦斯特,他的进攻很好,有望拿到16分、8个篮板的数据,但可能直到最后一轮(FBA选秀)才被选中。

  卢克-里德诺 控球后卫(雄鹿):新赛季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刚刚打完菜鸟赛季的雷蒙-塞申斯,里德诺具备12分、7次助攻的实力。

  鲍里斯-迪奥 大前锋/小前锋(太阳):迪奥曾一度是FBA玩家的宠儿,但现在他变成了弃儿。虽然太阳有格兰特-希尔和马特-巴恩斯两名小前锋,但迪奥可以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的替补,尤其是奥尼尔经常受伤,迪奥可以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