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专访:比斯利给我做跟班 奥尼尔比巴克利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任何见证了德维恩-韦德在北京奥运会表现的人,都知道“闪电侠”又重新回来了。目前韦德正在芝加哥和球迷一起参加一个游戏(Xbox 360’s Guitar Hero)挑战节目,ESPN记者采访了韦德。

  问:ESPN的约翰-霍林格曾综合他自创的数据,将你在2006年总决赛的表现评为史上最伟大的系列赛表演,甚至领先于迈克尔-乔丹1988年的季后赛表演。另外你在北京奥运会的经历怎么样?

  答:当我看见我的排名在乔丹之上时,我的感觉就像是:“哇!”。我总是梦想得到总冠军。奥运金牌以前我从未想过,但我们在2004年错过了,而且去年我都有伤在身,现在拿到金牌,感觉很棒。

  问:在尚未登陆NBA的国际球员中,谁是最有天赋的?

  答:那个将要去往开拓者的西班牙牛仔,鲁迪-费尔南德斯。他的天赋惊人,投篮很出色,而且运动力也可怕,我想内特-麦克米兰(美国队助理教练,开拓者主教练)肯定不希望费尔南德斯对美国队打出那种比赛,但他在内心肯定又乐开了花。

  问:里奇-卢比奥呢?有人说他是明年的状元。

  答:他很快,年轻,也很全面,但现在他还不是状元的第一选择,他还需要比赛磨练。

  问:怎么处理你的奥运金牌?

  答:我将把它交给我妈妈,由她保管一会。然后等我在迈阿密的房子安置好了,我就把它放到我的奖杯房里。

  问:你们用榜眼签选中了迈克尔-比斯利,你们会当他是菜鸟“欺负”吗?

  答:我不大会。当然,他还是要做点菜鸟该做的事。如果我不想去更衣室拿我的毛巾或饮料,年轻球员总得做这些事。他可能还要帮我买点东西,一些吃的或者别的什么。

  问:你认为他应该是状元吗?

  答:我认为状元和榜眼区别不大,德里克-罗斯和比斯利都是伟大的大学球员,有人认为比斯利会比罗斯更快适应NBA,我很高兴他是我的队友,他会立即给球队带来帮助。

  问:你跟沙奎尔-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关系都很好,他俩哪一个更自大一些?

  答:我得说是沙克,他给自己改名字就有8次,他宣称自己是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虽然他有这个能力,但那是他给自己加冕的。我是公牛球迷,乔丹球迷,因此我不大注意巴克利说的话。

  问:给出三名最伟大的芝加哥出产球员。

  答:伊塞亚-托马斯、蒂姆-哈达威。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感情,因此,我不选第三个球员。

  (木瓜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