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裁为阿联新生活提建议 篮网中文网即将火热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今天12点NBA新泽西网队CEO兼总裁布瑞特-约马克(BRETT D. YORMARK)做客新浪接受专访。

  易建联今天早上已经抵达美国,他马上就要开始在新泽西的新生活,对于国际球员在新泽西生活、需要注意一些什么,约马克先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就生活居住方面而言,因为交通通常情况下比较堵塞,我认为他要是居住的话,最好选择离场馆近一点的地方,我们总而言之,还是希望易能够自己找到一个满意的、舒适的居所,球队也会尽全力去帮助他。在加入新泽西网队之后,他会有更多文化上的体验,因为在新泽西要进入纽约是非常简单和容易的,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机会来融入到纽约这个巨大的华裔团体,成为他们的一部分。这样子的话,他会感觉更好一点。”

  约马克总裁在篮网负责市场运作,那么他个人更喜欢像姚明、易建联这样性格内敛的球员,还是更喜欢火箭新近加入的罗恩—阿泰斯特脾气火爆的、性格比较古怪的这种球员?

  约马克笑着说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们认为所有的球员都应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他们在球场的时候应该展现一个非常积极的印象。同时,他们还应该具有一些情感,比如说他们要关心、关注他们的球迷,同时他们还要非常敬业。有些球员可能比较激进派的,不管他们是激进派还是温和派的,只要他们这种态度对他们的球迷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同时没有什么不妥,我个人没有什么偏好。”

  “NBA对所有的球员要求是他们都必须非常职业。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个人没有特别偏向于哪种类型,但是我要求球员一定是敬业的,同时要热爱他们所做的事情。”约马克接着说道。

  今年的NBA中国季前赛是雄鹿Vs勇士,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篮网什么时候能来中国打比赛,约马克说道,“这得看我们这边和中国NBA的合作,昨天我已经和NBA中国区的总裁会面过了,陈先生非常有激情,同时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我们在中国的活动可能开始会源于我们在美国的比赛,我们很多比赛可能都会通过电视在这边进行直播或者是转播。其它的在中国的活动,我们会积极和中国NBA合作,努力寻求其它的活动机会,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易建联的最近信息。”

  “有一点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马上中国的球迷可以在Nets.com找到一个中文简体网页,来追踪易建联的最近信息。所以可能他们了解易建联的信息会更加容易一点。具体的活动,我们会再筹划。”

  (新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