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暑期大搞副业要办网站 别出心裁有望名利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只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了,众多球员们已经在做着最后的准备。而火箭当家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做什么呢?球迷们对他的情况都非常关心,因为他休赛季刚刚进行了手术,大家都想知道他如今是否已经痊愈。

  麦蒂的伤势已经不再是问题了,至少他能保证健康的来到训练营。而今天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一号轻松准备新赛季的同时,还打算搞点“副业”——开一个网站。当然麦蒂的这个副业也没有离开体育,他就是想建一个指导青少年体育爱好者的网站。

  据悉麦蒂近日征集了一些哈佛大学的学者,正在筹办这个他计划中的网站。这个网站能够给大学生甚至是中学生的体育迷们提供专业的指导。麦蒂专门邀请了一些顶尖的训练师,比如加里-谢菲尔德(MLB职棒明星)的私人训练师,米歇尔-皮特曼的训练师,当然也包括麦蒂自己的训练师,韦恩-海尔。只要你登陆这个网站并注册,就可以享受顶级训练师的体育指导了。

  除了专业的训练指导,麦蒂的这个网站还可以提供专业的体育伤病治疗指导,因为有很多年轻的体育爱好者一旦受伤,没有条件接受合理的治疗,那他们就可以到这个网站来咨询。另外人们还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一些软件程序,能够计算出自己每天可以从三餐中摄取多少能量,并通过网站为自己量身打造合理的食谱,保证最佳的体重以及体型。麦蒂办这个网站可以说花了不少心思,为年轻的后辈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而据悉这个网站开通之后,注册费用将会相对较低,每个月不会超过5.99美元。

  其实早在今年6月25日麦蒂的这个计划就已经搬上日程了,目前网站还在最后的筹备之中,但估计不久就能看到他正式开通了。麦蒂向来关心青少年体育的发展,而这次他的想法可以说是别出心裁,即帮了别人留下好名声,没准在推广之后也能为他自己小小赚一笔钱,这可真称得上是名利双收啊。(毛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