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新赛季十大必看比赛 阿泰首秀和姚易PK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电视转播表,同时也在其中为观众朋友推荐了十余场必看的精彩比赛。其中10月30日阿泰斯特在火箭首秀,12月22日姚易对决入选。

  要知道,从这1230场比赛中挑选出十场比赛可不容易,不过按照观众的关注度来说,以下比赛是观众关注度比较高的比赛。

  1.10月28日 NBA开赛

  骑士VS凯尔特人:在最近的一场交锋中,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了45分,而皮尔斯得到了41分,凯尔特人在第7场比赛淘汰了骑士,可以说这场比赛是复仇之战。

  开拓者VS湖人:而湖人的首秀看点在于,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奥多姆同时在场时的表演,而开拓者的奥登回归。

  2.10月29日

  太阳VS马刺: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太阳对阵马刺,而如今这两支球队偏老龄化,邓肯和小斯的对决,奥尼尔是否能继续融入快节奏的太阳队?

  湖人VS快船:拜伦-戴维斯第二次回到他在洛杉矶的老家,第一次穿着快船队的球衣出征。

  3.10月30日 阿泰首秀

  火箭VS小牛:在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峰,阿泰斯特一对一的防守能力在全联盟屈指可数。但他同时也有场均拿下25-30分的能力。在他事业的低谷期,他是球队的毒瘤,不利于球队团结。而如今他在火箭队的首秀会是怎样?阿泰斯特将要和一个健康的姚明、一个沉睡的麦蒂以及一支板凳深度不错的火箭队一起并肩作战,面对基德领衔的小牛队,值得期待。

  黄蜂VS太阳:有了两届总冠军得主詹姆斯-波西的助阵,克里斯-保罗和他的黄蜂队将会以怎样的面貌迎接太阳队?

  4.11月21日

  黄蜂VS俄城雷霆队:在2005-06赛季、2006-07赛季由于受到飓风影响,黄蜂队暂居俄克拉荷马城,如今这座城市已经成为杜兰特的“新家”,这也是俄城雷霆队的首秀。

  5.12月5日

  费城76人VS活塞:上赛季76人队以40胜42负的战绩闯入了季后赛,并且从活塞队那里带走了两场胜利,这次他们有了布兰德的加盟后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6.12月22日 姚易对决

  火箭队VS网队:上个赛季,被誉为“中国的超级碗”的姚易对决吸引了全球2亿人的关注。而如今易建联交易到网队后他将第三次面对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姚明。而上个赛季易建联单挑姚明2投1中,而本赛季他和新的队友一起作战。

  7.12月25日 圣诞节大餐

  黄蜂VS魔术:保罗的犀利突破是否能击败魔兽霍华德。

  马刺VS太阳:这是一场纳什和邓肯之间的“斗争”。

  奇才VS骑士:大将军阿里纳斯和小皇帝詹姆士的较量。

  小牛VS开拓者:基德+诺维茨基组合PK罗伊+阿尔德里奇组合。

  8.1月2日

  爵士VS湖人:目前来看,爵士队的人员配备是西部球队中最平衡的。在上个赛季,湖人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淘汰了爵士。面对拜纳姆回归的湖人队,这支爵士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9.1月19日

  骑士VS湖人: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这个问题在两个名字之间产生,他们是詹姆斯和科比。这场比赛或许会带来不错的视觉大餐。

  10.5月4日

  太阳VS热火:这是奥尼尔回归旧东家的日子,不同的是,往日的东家变成了对手。自从交易到太阳队之后,奥尼尔首次对阵热火队,不知主持人介绍他名字的时候,现场会是怎样的场景。

  备注:以上时间均为美国当地时间。

  (FRANK)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