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有意引进公牛控卫 绝杀王成波特兰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18  新浪体育
开拓者有意引进公牛控卫绝杀王成波特兰交易筹码

开拓者看上了辛里奇,可是公牛却不太愿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芝加哥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正在积极地寻找一名控球后卫,而他们把目光放在了芝加哥公牛队身上。

  据悉,开拓者有意用小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和中锋乔伊-普里兹比拉,来交换公牛的柯克-辛里奇以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公牛方面,对于这个交易颇为感兴趣,因为他们已经有了状元秀控卫德里克-罗斯。但球队对于交易辛里奇又显得十分不舍,他们希望开拓者可以考虑公牛的另一名球员本-戈登。当然,交易成行的前提之一是也要看戈登本人是否愿意去开拓者效力。

  开拓者的奥特洛在NBA打了5年。上赛季场均13.3分,4.6个篮板。普里兹比拉在NBA打了8年。上赛季场均4.8分,8.4个篮板。

  (warzone)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辛里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