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9月9日前抵达美国 参加培训接受指环王调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The Star-Ledger报道, 易建联和两位2008年篮网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布鲁克-洛佩斯都将参加美国时间周一(北京时间9月9日)开启的新秀训练营,这也意味着易建联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之前赴美报到。上赛季易建联被雄鹿选中之后,一直和国家队一起打拉练赛,因此错过了NBA的新秀训练营。篮网的另一名新秀莱恩-安德斯则尚未确定是否会参加新秀训练营,安德森已经因为家庭原因离开了“新秀过渡课程”的课堂了。

  道格拉斯-罗伯茨正在参加NBA的“新秀过渡课程”,在被问起新赛季是否会进入球队的轮换名单时,道格拉斯-罗伯茨说:“我将通过训练获得主教练信任,我会告诉他们我可以上场,这就是我能做的,剩下的就交给主教练了。”其实,道格拉斯-罗伯茨有信心进入球队轮换名单并非没有原因,新赛季篮网使用的DDM战术(运球突破战术)正是孟菲斯大学的法宝,而道格拉斯-罗伯茨就是孟菲斯大学的头号得分手。

  “新秀过渡课程”是为了让新秀适应NBA而设置的课程,正常情况下一般新秀都要参加,甚至连格雷格-奥登这样的二年级新秀因为去年因伤错过了,也要回来补课。课程将会维持4天,主要教给新秀们一些场内外的建议。包括生活技巧,理财,职业规划等,内容较为广泛,前凯尔特人球员,保罗-西拉斯还曾给新秀客串过讲师。西拉斯在课堂讲了一些关于职业态度、球员个性以及主教练和球员交流等方面的内容。

  另外,前往“新秀过渡课程”和菜鸟们谈话的还包括比尔-拉塞尔、哈基姆-奥拉朱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厄尔-劳埃德、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潘塞-海伍德。杰森-基德和安德烈-伊格达拉也将造访正在上课的新秀们。

  “我们学到了很多,”道格拉斯-罗伯茨说,“主要是关于NBA生意方面的,比如说如何理财等,我们有很多要学,范围很广,但都有用。”

  (木瓜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