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自由人和银星拿到门票 皮尔森复出震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WNBA常规赛进入尾声,又有两支球队锁定季后赛资格。东部的自由人第9次进入季后赛,西部的银星也连续两年入列。今天有5场比赛,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75-阳光80

  怀特摩尔为阳光拿下了17分,特纳在第四节得了8分,全场贡献16分。阳光取得了7连胜,即将锁定东部第一的席位。

  天空落后了第四的狂热3场,在比赛只剩下4场时,她们只有理论上的希望。吉亚-帕金斯得了18分,福勒斯16分,杜普丽13分,梅尔文12分。

  梦想71-自由人82

  自由人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她们还得为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战。麦卡维利得了21分,克拉耶维德18分。这是自由人第9次进季后赛。

  梦想遭到9连败,再输一场就追平联盟最差的战绩纪录。雷诺克斯得了28分也无济于事,她投中了6个三分。

  狂热68-震动90

  皮尔森得了20分,诺兰也为震动拿下19分,其中有17分是上半场所得。

  凯金斯为狂热拿下了20分,霍夫曼12分。

  皮尔森在那场斗殴之后被禁赛4场,今天首度复出。震动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6-0的攻击,一举以33-17取得优势,就此控制局面。

  火花58-银星76

  银星重新回联盟第一位置。劳森-韦德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4分,沃特斯得了12分。银星锁定季后赛席位,连续两年打进季后。

  帕克为火花拿下了17分。

  替补上场的劳森-韦德成为关键,她在10分钟内4投4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银星将1分的差距变成半场14分的领先优势。

  女王69-水星81

  水星连胜2场,保持一线生机。桃乐西拿下26分8个篮板,潘德克斯特19分8个篮板,科利-米勒贡献7次助攻。

  女王只领先第五的山猫一场,仍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劳森拿下了19分5个篮板,科利14分。

  水星已经没有退路,她们要为最后一线生机而战。首节她们以18-10领先,此后就一直保持优势,在三节过后以59-41领先了18分。

  附:WNBA最新排行榜

  ----东部----

  球队 胜-负

  *1.阳光 20-10

  *2.震动 18-12

  *3.自由人 17-12

  4.狂热 14-16

  5.天空 11-19

  6.神秘人 10-19

  7.梦想 3-28

  ----西部----

  球队 胜-负

  *1.银星 20-10

  *2.风暴 20-10

  3.火花 18-13

  4.女王 16-14

  5.山猫 14-15

  6.彗星 14-15

  7.水星 14-16

  注:加“*”号的球队已取得季后赛资格。

  (吴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