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欢派对巴西闪电尽逍遥 巴博萨“钓上”艺术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1:27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做人要做CGX,泡妞要去洛杉矶。由于好莱坞的原因,全美或者全世界的尤物都云集于此,因此全世界的猛男们也都蜂拥而至,对NBA的球员来说,即使不在洛杉矶打球,也要借客场比赛之机在这个全美最大的风月城市好好耍耍,而在休赛期不来洛杉矶小住几日,那简直是对自己的虐待,而如果不能与那的一两个明星传出什么绯闻,那只有两种解释,一个是你名气太小,一个是你太没本事。太阳球星巴博萨显然不想被扣上无能的帽子,而他这次泡上的不是什么演员更不是歌手、模特、大学MM,他在洛杉矶搞定了一个女艺术家。

  作为去年的最佳第六人,巴博萨在太阳曾经风光无线,但是和菲尼克斯的炮轰中看不中用一样,自丹东尼离开太阳之后,巴博萨在球队管理层的眼中已经成为被清理的对象。自今年季后赛太阳首轮被马刺淘汰后,球队就打算将巴博萨和迪奥这两个球队曾经的标志性人物交易出去,只有由于两人身价过高而一直没有找到下家,不过新赛季开始后,一旦其他球队有合适的筹码,巴西闪电和法国魔术师必定走人。

  不过,在哪打球都是一样,因为“生意就是生意”这句话早已融进他们的血液,所以休赛期该玩就玩,不能亏待自己。此前,迪奥在他生日派对上与几位少女纠缠在一起,直到现在人们仍然怀疑这几位少女是否已经成年,迪奥身边两个女孩都是大学新生,巴博萨也是左拥右抱好不开心,不过,在那种场合最多也就是一个“ONE NIGHT”,过了夜谁都不认识谁。

  不过,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在今年夏天,巴博萨也来到了洛杉矶了放松,而这次他泡上了当地一名叫安吉丽娜的艺术家(由于名气过小,现在还不能确认她到底是搞什么艺术的),而且有网友拍到了他们在一起的亲热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巴博萨在洛杉矶去参加一个朋友举办的派对,从派对一开始,巴西闪电就与这位艺术家亲亲我我,举止异常猥亵。不过,艺术家就是艺术家,与那些靠身体吃饭的明星们不同,巴博萨的这位“女友”显然与一般的派对女孩——能露的全都让它爆出来,不能露的也让它凸出来——不同,这位名叫安吉丽娜的女士打扮的还算庄重,一身条纹长衣还能显出些许的气质。与巴博萨在一起拍照,两人紧紧相拥,表情都异常甜蜜。当然,之后两人发生了什么上传照片的网友没有详述,不过想象力无边,球迷可以大胆YY。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钱莫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