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性骚扰女歌星案延迟开庭 鲨鱼偷腥惹祸上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这个夏天奥尼尔惹出的事情可真的不少,先是在私人聚会上唱rap调侃科比的录像被人放到YOUTOBE上,接着和前妻香浓破镜重圆不久后又遭另一位年轻的女歌星米勒控告。这位名为阿莱西-米勒的歌手今年23岁,是亚特兰大地区小有名气的rap歌手。根据米勒的陈述,她和奥尼尔在一年多前认识,在一起呆了超过半年,关系非常密切,但是在7月前已经分手。

  米勒指控奥尼尔跟踪她,用身体威胁他,并且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来进行恐吓。因此米勒向亚特兰大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禁止奥尼尔接近自己。希克斯法官在上个月21号已经批准了这个要求,禁止奥尼尔接近米勒以及她年仅19个月大的儿子200码距离之内,并决定在本月4日重新开庭,让双方对簿公堂。但是因为种种因素,这次开庭被推迟。

  根据富尔顿郡高级法庭的法官卡伦-伍德森在昨天接受亚特兰大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庭审将被延迟到本月16日才进行,同时禁止令也被延续到下次庭审开庭之前。

  据悉,阿莱西-米勒并非奥尼尔和妻子香浓分局之后唯一一个有染的女子,AV女性斯特凡斯就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和奥尼尔曾经一起共度良宵,比为此支付给了自己一万美元的酬金。

  而此前科比在奥尼尔转会离开湖人队之后也曾经揶揄大鲨鱼,身称陷入鹰镇事件的自己和奥尼尔的区别只是在于他不懂得像奥尼尔一样,用钱来封住女人的嘴巴。奥尼尔曾经就这一点发起反击,但从现在的事实看来,科比的揶揄并非没有证据。(大脸猫)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