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主帅满意奥登恢复情况 戏言他打控卫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特兰开拓者如今成为很多人关注的希望之师,他们上赛季就一度用青春无敌之势席卷全联盟,而08-09赛季,克雷格-奥登千呼万唤始出来,布兰登-罗伊等人更加成熟,再加上西班牙强援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到来,人们都在期盼着这支球队成为一支真正的西部新贵,当然主教练麦克米兰是最期待的一个。北京时间9月5日,麦克米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透露了一些球队目前的情况——

  问:奥登的恢复状况如何了?

  他现在的恢复非常顺利,正向我们期待的地方迈进。整个夏天球队的医生都跟他在一起,我们有一套完整的计划,从去年他接受手术之后就已经在按部就班的实施,直到现在。奥登已经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保证他在十月份的时候能完全康复,据我所知一切尽在掌握。

  问:季前赛里你打算如何使用奥登?

  现在还不到想这些的时候,他才刚刚开始五对五的全场对抗,我们在8月份让他进行2对2和3对3的对抗练习,而现在他已经可以每隔一天进行一次全场对抗训练了。训练营中我们将看看他的感觉如何,他和布兰登-罗伊都是从手术中恢复的,现在还不能断言训练营中会怎样,到时候我会听队医的。

  问:那现在奥登的训练情况怎么样?

  我在这个时候不会去看球员们的训练,小伙子们都回到球队就已经让我满意了,但我不想给他们那种从现在就被人盯着的感觉,现在是他们的时间。如果现在克雷格想要打控球后卫,那我就让他打控卫。现在健康的回到球队是第一位的。

  问:如果奥登真的打组织后卫,你有什么建议可以给他?

  去寻找处在空位中的队友。

  问:罗伊恢复的怎么样了?

  布兰登现在很好,我昨晚还跟他通了话,他在骑脚踏车,而且昨晚他还做了些投篮练习,不过不能跳。接下来他还将做更多的投篮练习,骑脚踏车,但还不能跑。目前他感觉良好,体重也保持的很好,一切都很顺利。

  问:鲁迪-费尔南德斯在奥运会的上的表现如何?

  鲁迪打得太棒了,第一场比赛我去看他,记得他好像拿了20分,第二场我又去,好像又是20分。那个晚上我兴奋的睡不着觉,他太出色了,想到他马上就能够来到我们球队我就兴奋。我想球迷们也一定会喜欢他的比赛,鲁迪打球充满热情,非常的卖力而且我非常欣赏他的风格。我非常兴奋,而且球迷们如果能现场看到他打球也一定会非常兴奋。

  (毛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麦克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