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瞄准年度最佳新秀 两人被遣送回家大叔受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奥登瞄准年度最佳新秀两人被遣送回家大叔受教育
(奥登大叔瞄准新季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14月前,他被波特兰开拓者挑中,对于一名一年级新生来说,奥登的脸实在是太老了,所以严格意义上讲,你真的很容易忘记奥登还是新秀这个事实。

  上赛季因为膝盖手术,奥登缺席了整个赛季,结果赛季最佳新秀奖项变成了榜眼秀凯文-杜兰特的独角戏。不过今年,奥登还是有资格重新拿回这个本属于他的奖项,不过这只是他的目标之一。

  “我希望我能拿到ROY,”奥登大叔说道,“我正在努力。”

  开拓者中锋本周参加了联盟为一年级新秀办的新秀适应班,在这个为期四天的培训班里,新秀们可以咨询他们将在场上、场下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

  球员们有三年的时间去完成这一计划,如果他们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经过夏季培训就直接参加了NBA比赛,奥登上赛季因为右膝手术赛季报销,手术之后几天培训班就开始了,所以他没有参加。

  上周奥登终于开始了5Vs5对抗训练,他看上去对自己的进步感到满意,“三周前我刚回到波特兰的时候,和队友训练让我有点紧张,”奥登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打,但是随着训练的深入,就顺其自然了,我重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这项我热爱的运动,所以其实真的没什么好紧张的。”

  奥登已经对NBA有了不少的体会,上赛季他跟随开拓者一起,有了三次漫长的旅程,奥登表示他从培训班里学到了很多,比如球员工会能够提供的服务,以及一些财务经验,“我真的懂得不是太多,所以我必须去学一些东西,”奥登说道。

  奥登和其他参加培训班的新秀,很快就学到了一个关于NBA严明纪律的教训,前堪萨斯大学明星球员马里奥-查默斯和达雷尔-阿瑟培训班第一天就因为违反了联盟纪律被遣送回家。

  前骑士和黄蜂教练保罗-西拉斯还给菜鸟们开了个讲座,“当年拜伦-戴维斯是探花秀,但我甚至没有让他先发,因为我觉得他的投射还不够好。”

  不过对于蓄了大胡子的奥登来说,只要他已经完全康复,出场时间保证应该还是没有任何问题,“这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感觉很好,”奥登谈到重新面对激烈竞争时说道,“第二天就感觉好多了,不过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Stanley)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