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调整阵营裁掉一前锋 短工得到10万美金作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在新赛季训练营还有三周开营之前,迈阿密热火就开始了他们调整阵营的步伐,今天,他们宣布裁掉前锋史蒂芬-拉斯梅。

  热火的这一行动让这名来自加蓬共和国的前锋收到了10万美金作为补偿。

  拉斯梅身高2米04,作为前锋的他在今年3月21日的时候与热火签下一份10天的合同,热火为了确保球队不受伤病影响,跟他的合约保持到了赛季结束。

  拉斯梅是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中第二轮被金州勇士队选中的,他在代表热火队出战的1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5.2分,3.3个篮板以及1.38个盖帽,其中还有4场是首发。在更早之前,他只代表勇士队出战过一场。

  (大猩猩)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