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秘密试训前太阳中锋 波多黎各巨人盼重返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6:59  新浪体育
火箭秘密试训前太阳中锋波多黎各巨人盼重返联盟
(丹尼尔-圣地亚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休斯顿火箭最近忙着和他们的第二轮新秀乔伊-多西,以及卡尔-兰德里商谈合同问题。上赛季,兰德里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赛季后半段,他的表现对缺少姚明的火箭来说至关重要。此外,在训练营期间,多西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们都是火箭希望留下的球员。但是,这两位球员的薪水需求与火箭能够提供的数额都还有些差距。因此,为了加强内线实力,火箭开始了新行动。

  本周,火箭邀请了5个大个子进行试训,其中一为是曾经在太阳、雄鹿打球的老将丹尼尔-圣地亚哥。目前,圣地亚哥刚刚完成了与西班牙Unicaja俱乐部之间为期3年的合同,并渴望能够回到NBA打球。当然,如果进展不顺,圣地亚哥表示自己会选择继续留在欧洲打球。

  “我现在所处的人生阶段要由上帝替我做决定。我在NBA和欧洲都打过球。我想做的就是享受篮球的乐趣,和家人待在一起。我有幸曾经在一些优秀球队效力,有机会打季后赛,”圣地亚哥说道。“我认为,无论我的下一站在哪里,我都会受到祝福的,而我效力的球队也会得到保佑。如果能够重返NBA,那一定十分不错,我会尽我所能去打好比赛。如果继续留在欧洲打球,也是不错的选择,我同样会竭尽全力。我只想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可以做到不愧对那些挑选我的球队。”

火箭秘密试训前太阳中锋波多黎各巨人盼重返联盟
圣地亚哥征战西班牙ACB联赛

  在西班牙ACB联赛当中,圣地亚哥算得上欧洲最出色的中锋之一。虽然他的身体条件并非十分出众,但是他能够利用娴熟的技术,弥补运动能力的不足。圣地亚哥可以在篮下任何区域投篮得分,甚至还可以在NBA的三分线外投篮,并进行策应。可以说,圣地亚哥是一个有头脑,有智慧的球员,绝对拥有在NBA打球的能力。

  如果火箭打算为姚明挑选一位够分量的替补,那么他们完全可以尝试给圣地亚哥一份合同。作为波多黎各男篮长期以来的首发中锋,32岁的圣地亚哥还不算太老,他身高7尺1寸,体重260磅,这样的高度和吨位会是防守端很好的保障。此外,圣地亚哥丰富的经验、全面的技术,也都会是火箭不错的补充。

  2000-01赛季,圣地亚哥加盟太阳,并在凤凰城度过了2个赛季。此后,他又前往密尔沃基,为雄鹿打了2个赛季。在4年的职业生涯里,圣地亚哥共出战122场比赛,其中30次首发,场均贡献3.4分、2.1个篮板。

  (warzone)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圣地亚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