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孙悦没想象中进步快 在NBA牢记六点忠告(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6:10  东方早报

  记者:那么孙悦的缺点是什么?

  尤纳斯:首先,孙悦得分能力不强,这是制约孙悦在NBA立足的最大瓶颈。中远距离投篮是一名后卫的基本技术,无论是早在NBA联盟中扬名的球星,还是一些角色控卫,都有一手良好的中远投技术,而这恰恰是孙悦的软肋。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孙悦场均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1.33次抢断、0.8次封盖的良好表现,让人看到了他的进步,但在NBA高强度的对抗中能否有稳定的发挥,这还需要孙悦更多的努力。其次,孙悦的身体单薄,对抗性不足成为其致命伤。没有了犀利的突破和一手中远距离投篮技术来支撑,这样的后卫很难有生存发展的空间。

  【六点忠告请谨记】

  “学会沟通,利用身体,

  尽量别喝碳酸饮料”

  记者:孙悦登陆NBA了,你认为他会遇到易建联所遇到的麻烦吗?

  尤纳斯:的确孙悦目前的现状与易建联非常相似,不过,相比于易建联,由于孙悦已随奥神队在美国ABA联赛征战多年,在语言沟通和对美国篮球文化的了解方面有一定优势,这将会使孙悦更容易融入NBA。

  记者:你对孙悦有什么忠告?

  尤纳斯:(考虑了一会)孙悦想迅速在竞争非常激烈的NBA联盟中站稳脚跟,亟待提高的地方还有许多:一、孙悦必须懂得努力训练才会出成绩,有天赋是你成功的一部分,但训练是让你成功的关键!二、要多学会沟通,他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有的时候他看起来比较腼腆!三、避免无谓的失误,目前他在比赛中无谓的失误太多,这在以后是要避免的!四、去了NBA要学会利用身体,现在他还不是很会利用自己的身高,到了NBA之后这也许是他的优势!五、尽量别喝碳酸饮料,我发现中国的队员都很喜欢喝,特别是孙悦,但是这会影响他们的运动生涯!六、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打球要学会多动脑,这样你才能真正成为一名球星!最后希望孙悦能在NBA成功,如果在NBA不开心的话,可以去欧洲找我,呵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纳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