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训练小霸王狂赞新帅 批评丹东尼一直不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18  体育天地-MVP

  “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斯塔德迈尔开玩笑地说道,还在镜头前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NBA官网最近发布了一段斯塔德迈尔训练的视频,当时和他在一起训练的还有纳什、希尔和新秀洛佩斯等人。这些新老球员在一起轮流进行着对抗式投篮训练,看来,太阳众将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

  队友们早早地就开始了训练,小斯对大家的状态表示十分满意。他说:“我们每天很早就开始练习了,会做很多高强度对抗训练,我们已经对新赛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再次开玩笑地说道:“别告诉别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说完之后眨了眨眼睛,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对于太阳队新教练特里-波特,小斯表示自己十分满意,他对记者说道:“我喜欢波特,他的执教方式会使我们受益匪浅。他十分注重防守端的练习,这是近三年的训练中我们最忽视的问题,现在我们正在加强防守。”

  训练的事情谈完后,小斯还向记者表示自己将在新赛季穿上一双新鞋,他说道:“这双鞋很轻,保护性很好,能够保护我的脚和脚踝。”小斯将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推出一款自己的签名鞋。

  看起来外表凶悍、身体强壮的小斯不仅深爱着篮球,对音乐也情有独钟。小斯表示,他的父亲是萨克斯手,母亲在上钢琴课,受家庭的影响,他自己也十分喜欢音乐,甚至还在休赛期时也上了钢琴课。《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太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