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手捧金牌泪流满面 喜剧超人竟也有脆弱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35  体育天地-MVP

  编者按:美国男篮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队员们个个显得兴奋异常。如今他们带着好心情回到了美国,开始了各自丰富的暑假生活。不过有一点相同的是,他们都还念念不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美好时光,或许对于这支“梦八队”而言,北京之旅也是一段梦的旅程。

  幽默、风趣、搞怪、劲爆……在“梦八队”当家中锋霍华德身上,我们还能够想到多少形容词?在带着金牌回到美国后,霍华德没有立即赶回位于奥兰多的家,而是首先去了洛杉矶。在那里,他向人们述说了一些金牌背后的故事,从而也展现出了与往常不太一样的自己。

  煽情 因为夺冠而流泪

  “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伟大的事情。”霍华德一提到奥运会,仍然忍不住激动,“以前我从来不会为了某件事情而流泪,但当我亲手捧起了那块象征胜利的金牌后,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了出来。这(夺冠)太让我心潮澎湃了。”

  在过去的半个月里,霍华德一直作为队中的首发中锋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但他的上场时间只排在全队的第8名。为了球队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霍华德做了不小的牺牲。“要让自己接受一个新的角色,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霍华德回味起比赛过程,心中还是非常感慨,“我的任务就是要在开场的时候帮球队打出一个良好的开局。这与我以往的比赛有所不同,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力打好比赛。因为一支队伍中不仅需要好的领导者,还需要能够做出贡献的配角。”

  “当我不上场的时候,我就坐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只要能让球队获得最终胜利,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霍华德说道,“队里的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或许正是因为霍华德做了很大牺牲,才让他备加珍惜最后的胜利。

  孝顺 金牌献给父母亲

  “能回到美国太让我开心了,特别是当我的孩子和父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离开他们差不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日前刚回到美国的霍华德显得兴奋异常。在回来的飞机上,霍华德一直将金牌戴在自己的脖子上,他说:“虽然它戴起来有点沉甸甸的,但它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而这样一枚宝贵的金牌,霍华德在回到美国后就将其送给了自己的父母。

  “我很高兴能将这枚金牌戴到我爸爸的脖子上。”霍华德说,“当我看到它时,奥运会夺冠的情形就会马上出现在眼前。这不仅意味着我们重新成为了世界第一,也意味着我们在北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们在那里受到了像披头士一样的待遇,这真的很疯狂!”说这些话的时候,霍华德的母亲谢莉正在不停地闹着要从老霍华德的脖子上摘走金牌,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霍华德表示,能够将金牌交给家人不仅让他感到放心,而且还能让父母为自己感到骄傲。

  童真 扮演麦当劳超人

  从上赛季扮演“超人”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到带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再到北京奥运会上成功赢得金牌,霍华德还能带来什么惊喜?这位可爱的大个子笑着向人们揭晓了答案:他正在为麦当劳拍摄一部广告,届时他将再次扮演“超人”,为孩子们带来快乐。

  这已经不是霍华德第一次拍摄广告了,在全明星赛期间,他曾经参与了一段维他命饮料广告的拍摄工作,而且在接下来的扣篮大赛上,他也有一鸣惊人的表现。人们已经开始渐渐习惯他带来的惊喜。麦当劳的广告拍摄人员这样评价他:“他在内心深处就是一个优秀的喜剧演员。”而霍华德本人也十分喜欢麦当劳产品,有记者问他在北京最喜欢什么,他直言自己最喜欢北京的麦当劳,因为里面有他喜欢的原味苹果派。

  虽然这部广告还没面市,但球迷应该相信,已经制造了这么多惊喜的“超人”先生,一定不会让人们失望的。《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美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