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明明:我就要去日本打球了 以后仍希望能圆梦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孙明明博客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比较忙。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我曾说过可能会去日本打球的事情,这件事现在已经安排妥当了,8月31号我由美国纽约出发前往日本。

  最近两周的时间里,我一直住在纽约一个朋友家,我那朋友也是黑龙江的,是我老乡,在美国做生意,之前就认识,所以住他那比较方便。来纽约主要是等签证,这两天终于拿到了签证,现在手续已经齐全了,我将和我的经纪人还有一个教练一起前往日本,开始我的日本之旅。

  很多朋友都问我会去日本联赛的哪支球队效力,薪水是多少。不瞒大家说,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支球队打球,每个月能拿到多少钱。这些都是我的经纪人和我一个朋友帮我联系的,而且我离开墨西哥联赛到美国训练的这段时间里,一直都是我的经纪人还有我朋友帮我出钱,所以这次我也没问,他们安排我去哪里打球就去哪里,我信任他们。

  有很多球迷抱怨说我在美国时的照片太少了,这次你们放心,我到了日本第一件事就是去买台相机,哈哈,到时候多照点相片回来和大家分享。

  这次去日本说实话我心情挺复杂的,一方面是觉得日本离中国近,没事的时候我还可以回国看看朋友,很方便。不像在美国和墨西哥的时候,回一次国特别麻烦,机票也很贵。大家不要以为我在国外闯荡了几年就很有钱,我在墨西哥联赛打球的时候一个月也就5000多美元的收入,这点钱在那边真的不算什么。另一方面我现在对日本那边的联赛心里也没底,也不知道那边的人和球队怎么样,万一磨合得不好我会比较郁闷,反正既去之则安之吧。

  说句心里话,其实我不想去日本,我想留在美国找机会去NBA试试。但是为了生活,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这次选择去日本也是为了赚点钱。毕竟在美国是花钱,在日本是赚钱,这是不一样的。

  日本联赛是10月份开赛,离现在还有段时间,估计到了那边肯定又是一大堆的身体测试什么的,唉,想想就烦。不过听说日本的电器很便宜,到时候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款的游戏机,买个玩玩,我上次买的PSP到现在还有很多功能没弄明白,这次到那边找个明白人好好研究研究。

  我现在脑袋也挺乱的,赶紧去日本吧,去了那边用东北话说也就消停了,老老实实地打比赛,赚点钱再去美国圆我的NBA梦。

  好了,不说了,准备收拾行李出发了,可能你们看到我日记的时候我已经到日本了,到了日本我肯定第一时间把照片发给大家,我会在日本好好打球的,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更多的鼓励。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明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