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全明星球员加盟热火 马格洛伊尔期待找回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2  体育天地-MVP

  两天之前莱利表示球队要引进一名中锋,两天之后热火就对外宣布,球队已经和自由球员马格洛伊尔达成签约协议。

  北京时间8月31日,热火宣布和马格洛伊尔达成签约协议,这位老兵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热火队5号位的实力。自从把奥尼尔交易到太阳后,热火队在中锋这个位置上始终没有固定人选,马克-布朗特和新秀安东尼都曾出任过球队的先发中锋。马格洛伊尔到来后,也将成为首发中锋的强有力竞争者。

  2003-04赛季是马格洛伊尔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赛季,当时他效力于黄蜂队,常规赛场均为球队贡献13.6分和10.3个篮板,出色的发挥也让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此后马格洛伊尔状态一落千丈,辗转于雄鹿、开拓者、网队和小牛等队,并且逐渐沦为球队的边缘人物,而这次加盟热火也是他重新找回自我的最佳时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马格洛伊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