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欣赏之人渴望加盟火箭 莫雷:或许还有小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0  体育天地-MVP

  “大梦”进入名人堂

  北京时间8月31日从美国传出消息,前火箭队中锋、外号为“大梦”的奥拉朱旺获得名人堂提名,北京时间9月6日,他将正式进入名人堂。

  奥拉朱旺是1984年NBA选秀的状元秀,在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奥拉朱旺在火箭队效力了17个赛季,并且率领火箭队在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两次获得NBA总冠军。

  奥拉朱旺一共在NBA效力了18个赛季,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2次最佳防守球员,并且12次入选全明星赛、6次最佳阵容第一队、5次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他还是目前NBA历史上盖帽榜排名第一的球员。

  纽利渴望加盟NBA

  火箭队曾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于第54顺位选中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后卫纽利。纽利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俗,场均能拿到12.7分,他现在渴望能在NBA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我同火箭队的经理谈过,我的经纪人也和他们进行了比较久的交流。”纽利说,“现在他们还不想把我带到NBA,下个星期我将去希腊,继续征战希腊联赛。希望我能在那里表现得够好,然后能够加入NBA。”

  说这些话的时候纽利一脸的向往,在奥运会上和詹姆斯、科比、维德等NBA巨星的交手让他激动不已。“能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感觉真是太好了。”纽利说,“他们(美国队员)对我的球技很赞赏,在比赛结束后他们过来对我说希望有一天能在NBA再遇见我,这种感觉真美妙。”

  虽然现在还不能登陆NBA,但是从纽利的话中完全能够感受得到,NBA就是他心中最美好的梦想。

  火箭还有小交易

  整个夏天火箭队除了引进阿泰斯特之外就没有进行大交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说他不会去刻意追求大交易,而且还将进行一些小交易。

  “我们可能还将进行一些小交易。”莫雷在接受采访时称,“类似于诺瓦克去快船队这样的交易。”

  莫雷说需要有合适的时机才会进行大交易,他说:“我以前都没想过我们会在9月2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把阿泰斯特交易过来。”

  火箭迎来新女郎

  在上个赛季NBA啦啦队总冠军争夺战中火箭啦啦队女郎们输给了热火的啦啦队女郎,新赛季的火箭啦啦队迎来了一位新的队员,她们将在新赛季向NBA啦啦队总冠军发起冲击。

  这名新加入火箭啦啦队的女孩名叫克里斯蒂娜-阿比蒂,在此之前她是一家名为“峡谷海盗”的舞蹈团的成员。克里斯蒂娜-阿比蒂曾经带领“峡谷海盗”舞蹈队获得过2008年全美啦啦队大赛的冠军。

  阿比蒂毕业于厄尔金斯高中,这一次她击败了几百个竞争对手成为火箭的啦啦队女郎,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的啦啦队员。在被火箭队招入之前她的好朋友惠特尼-伊斯兰比被小牛队选中,也成了一名职业的啦啦女郎,她们二人都曾是“峡谷海盗”舞蹈团的成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