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引援莱利算错一步 收获悍将麦克米兰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57  体育天地-MVP

  “神算子”算错一步

  虽然热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了詹姆斯-琼斯,但球队并没有如愿以偿地得到罗格-马森,这也成为球队主教练帕特-莱利心中的痛。

  “神算子”莱利在球员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就计划引进罗格-马森和詹姆斯-琼斯,但球队最终只成功引进了琼斯,而马森却转投波波维奇帐下。时至今日,谈起马森,莱利依然流露出遗憾之情,他说:“马森是惟一一个我们想要得到却没有得到的球员。本来我们以为用一份年薪大约为190万美元的合同就能够把两人签下,但我们没能做到。”

  事实上,正是热火与琼斯之间的合同超出了预算(第一年年薪就为400万美元)才导致球队无法提供一份令马森感到满意的合同。

  活塞助教觊觎主教练之位

  活塞助教达雷尔-沃克有更远大的目标,他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重返主教练的岗位。

  沃克此前曾经担任过猛龙和奇才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新赛季他将出任活塞队的助理教练。在自己21周年的结婚纪念日上,沃克透露了自己希望重返主教练岗位的心愿,他说:“再次在NBA坐上主教练的位置是我奋斗的目标,我将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地努力。”

  沃克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他一直担任黄蜂队的助理教练,并且帮助黄蜂主帅斯科特在上赛季带领球队杀入西区半决赛。

  麦克米兰喜上眉梢

  麦克米兰最近心里乐开了花,身为“梦八”助理教练的他不但帮助球队拿到奥运金牌,而且在奥运会上有了意外的收获——费尔南德斯。

  在美国队与西班牙队进行的决赛中,费尔南德斯大发神威,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坐在场边的麦克米兰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因为这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下赛季将成为开拓者队的一员。作为开拓者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为自己又多了一名战将而高兴。

  赛后,麦克米兰用“无所不能”来形容费尔南德斯的表现,他说:“他是一名无所不能的球员,看着他有这样的表现我非常开心,我相信他能为球队做很多事情。”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活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