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赴巴黎为欧洲赛造势 与铁塔合影客串足球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卡特赴巴黎为欧洲赛造势与铁塔合影客串足球明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结束了在新泽西的自发训练之后,文斯-卡特抵达法国巴黎,为2008年的NBA欧洲巡回赛(NBA Europe Live Tour)造势。

  新赛季,篮网共有7场季前赛,其中前2场比赛为NBA欧洲巡回赛,分别在巴黎、英国伦敦进行。据悉,这2场比赛,篮网的对手都会是有望强力反弹的热火。

  NBA球队到欧洲进行季前赛,历来都会受到欧洲球迷的狂热追捧,相信卡特这次前往欧洲,必定能让巴黎和伦敦的球迷甘心掏钱买票。

  要知道,上一次篮网在北美之外的地区打季前赛,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他们在墨西哥城和勇士进行了一场季前赛。

  这次抵达巴黎,卡特首先赶往著名的艾菲尔铁塔参观游览,并在这座伟大的建筑下面拍摄了一组宣传照。在广场上,卡特身穿篮网主场战袍,脚蹬自己的Nike Shox VC V战靴,气势十足。

  拍摄活动结束之后,卡特又前往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进行访问,并和球星祖马纳-卡马拉、吉拉姆-浩亚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两位足球明星对卡特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在俱乐部的安排下,他们带领卡特参观了训练场,以及俱乐部的各项设施,并互赠礼品,拍照留念。

  有趣的是,在绿茵场上,习惯了木地板的卡特还忍不住展现了一下自己的足球天赋,起脚便射,引得周围的记者纷纷举起相机,拍摄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一分钱)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