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迪送别会哭声撕心裂肺 球迷高喊我们等你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管维佳报道 从欧洲转往NBA,球员在离开时如此恋恋不舍,球迷哭得如此撕心裂肺,似乎只能在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告别会上才能看到。

  鲁迪和尤文图特队的感情确实太深了,他11岁就来到这里。球队主席维拉坎帕回忆说:“他刚来时,虽让人感觉与众不同,但毕竟还是个孩子。和其他男孩一样,他调皮、毛手毛脚,还时常来点恶作剧。这些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球迷理解鲁迪的决定,但从情感上,他们还是很难接受偶像的离别。早在今年2月,尤文图特夺得西班牙国王杯,鲁迪获得MVP,球迷就先后三次高喊“鲁迪,留下”。8月在告别会的门外,上百名球迷等在那里,举着鲁迪的海报,很多人泣不成声。

  告别会的最后,维拉坎帕对鲁迪说:“祝你好运,我的儿子。我们当然都希望你在NBA打出一片天地,成为全明星球员,但如果过得不如意也没关系,尤文图特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鲁迪回答说:“很多年之后,我打完NBA,还会回到这里,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也正是激励我在NBA取得成功的重要动力之一。”

  鲁迪的话迅速传到门口,球迷们喊着:“队长,我们等你回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鲁迪 开拓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