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程解析新赛季10大焦点战 詹姆斯PK科比谁是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2  体坛周报

  2008-09赛季的日程纷繁复杂,其中必然有一些比赛注定将走向垃圾的行列,相对的,一些比赛则将成为任何人都不能错过的。从揭幕战开始直到季后赛前,总有一些比赛会吸引无数人的眼球。

  10月29日

  克利夫兰骑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双方最近一次的比赛,发生在杀的昏天黑地的季后赛第七场生死战。当时詹姆斯虽然砍下了45分的高分,但是却无奈绿衫军中,皮尔斯挺身而出,以41分作为还击,赢在了数据上的詹姆斯丢掉了最后的胜利。此番再战,双方虽然没有了当时一战定乾坤的压力,但是心高气傲的詹姆斯,岂能眼睁睁看着绿衫军将士如此轻松地戴上总冠军戒指。在TD北岸花园球馆内,绿衫军也当然不想让詹姆斯搞砸了他们队史上的第17次升旗仪式。

  10月30日

  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艇

  从揭幕战的首演到揭幕战的收官,湖人与快艇的比赛被安排在30支球队亮相的最后时刻必然有着深远意义。ESPN将在全美直播这场比赛。快艇已经今非昔比,“大胡子”戴维斯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想为洛杉矶而战的愿望。现在,愿望实现的他将带领坎比等人迎战科比。也许,戴维斯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改变斯台普斯中心是科比的地盘的事实,但是以戴维斯的个性,他绝对不会让科比在这个位置上坐安稳。

  11月2日

  孟菲斯灰熊vs芝加哥公牛

  NBA的精彩比赛并不仅仅是构建在一次又一次的复仇之上。关于新赛季开始前,加盟NBA的菜鸟们,谁能成为下一个超级明星,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挑战迈克尔·比斯利之前,德里克·罗斯要率先在联合中心的场地上,迎战来访的OJ·梅奥。虽然,灰熊并没有把握在芝加哥人的主场拿走胜利,但是他们势必会给梅奥创造足够的空间,让他在新科状元面前好好抖一抖威风。

  11月21日

  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奥尼尔在自己的即兴说唱中,将科比说成一个只会“舔屁股的跟班”,以科比的个性而言,已经沉默了一个夏天的事实,不代表他会把奥尼尔侮辱自己的事情忘掉。当然了,在你关注科比会在奥尼尔头上扣几个篮时,同样不要忘记了,贝尔与科比的恩怨。更重要的是,斯塔德迈尔已经放出话来,“这个赛季,我们不会让任何对手瞧不起太阳”。

  12月6日

  费城76人vs底特律活塞

  上赛季的76人拼着自己40胜42负的常规赛战绩杀奔季后赛,但是他们却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从底特律人身上拿到了两场胜利。没错,人人都知道76人是季后赛弱旅,但从另一个角度而言,活塞在76人身上丢掉两场胜利的事实,让他们就像一个被脱得精光还要站在广场上示众的小丑。活塞急于复仇的心理我们不难理解,可是不要忘了,弱队不会永远是弱队,埃尔顿·布兰德的加盟结结实实地补强了76人的内线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