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纪录片即将首映 小皇帝:希望能教育青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7:02  新浪体育
詹姆斯纪录片即将首映小皇帝:希望能教育青少年

图为这部影片的相关剧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走下北京奥运会的金牌领奖台后,他又将登上大银幕了。

  据悉,詹姆斯将会参加这周末举办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他将为电影“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首映而捧场。这是一部关于他自己的纪录片。影片讲述的是詹姆斯是如何与儿时的四个伙伴一起,一路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高中赢得全美篮球比赛冠军的故事。

  这部电影的场景就设在詹姆斯的高中文森特圣玛丽。就像这部电影的片名一样,它讲述的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的故事,更是关于友谊,忠诚和关爱。

  小皇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儿时就有着自己的远大目标,希望可以有朝一日,通过篮球这个媒介实现它。我们并不知道它还会为我们创造许多其他的机会。这其中包含了兄弟情义和相互的信任。我们也从不懂事的小孩子成长为了青年。”

  据介绍,陪同詹姆斯一同参加影片首映礼的还有他以前的队友和朋友们。1994年有一部名为“篮圈梦想”的电影。它讲述了两个芝加哥高中的学生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最终成为职业篮球选手的故事。与这部电影类似的是,詹姆斯的这部纪录片也将围绕他和他的朋友的生活,是怎样被篮球所改变的这一主题而展开。

  詹姆斯本人希望这部影片可以对青少年起到激励的作用。他表示:“影片中,我们在8岁的时候就树立了自己的目标,18岁的时候实现了它。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我想借此告诉孩子们的是,首先要拥有梦想,然后还要勇于追求去实现梦想。如果想要有所建树的话,就要相信自己,付出不懈的努力。”

  (warz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