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正式签下马格洛伊尔 加拿大老将盼望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4:51  新浪体育
热火正式签下马格洛伊尔加拿大老将盼望再战江湖

马格洛伊尔上赛季鲜有上场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ESPN网站报道,迈阿密热火于今日正式与老将贾马尔-马格洛伊尔签约。昔日的全明星中锋新赛季将成为热火的一员。

  马格洛伊尔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先后效力于4支不同的球队。在上个赛季,他几乎在达拉斯和新泽西两队的板凳席上度过。显然,这位有着9年NBA征战履历的老将还不愿意就这样的被观众所忘却。在即将展开的训练中,马格洛伊尔将与马克-布朗特争夺热火首发中锋的位置。

  在接受采访时,马格洛伊尔对记者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我的职业生涯再放光彩。”这位30岁的老将继续说:“我对比赛充满了热爱。而我上个赛季很少上场的事实,也让我对新赛季感到十分的渴望。我迫不及待的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我现在浑身上下充满了干劲。”

  马格洛伊尔身高2米11,体重120公斤。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取得8.6分和7.2个篮板。前几年马格洛伊尔的生涯可谓春风得意,04年他作为新奥尔良黄蜂的一员入选了当年的全明星赛,职业生涯也达到顶峰,但之后马格洛伊尔的状态就如同自由落体一般惨不忍睹,直到淡出人们视线——随着05年休赛期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马格洛伊尔的场均得分就下降到了个位数,接下来他被踢到波特兰开拓者,又很快被没有什么名气的乔尔-普兹比拉抢走了首发位置,之后的一个赛季马格洛伊尔的东家换成了新泽西篮网又换成了达拉斯小牛,他也在漂泊的过程中彻底沦落为了板凳末端的球员。

  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说:“马格洛伊尔会对球队有所帮助,他抢篮板的能力依然不错。防守方面他会在内线有所发挥,进攻中也可以得分。我们认为挑选他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热火上个赛季取得了15胜67负的惨淡战绩,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马格洛伊尔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把热火看做是一支可以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与其他球队享有同等的机会。特别是在我们这个分赛区,在整个东部赛区,热火是有实力能够取得胜利的。去年机会没有找到我们,但今年热火翻身的机会来了。”

  (warz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格洛伊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