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赛季关键词是健康 两位置仍需要进一步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对于火箭就有着一个希望,想要看看球队真正的实力怎么样。由于姚明在赛季中段受伤,就算是22连胜,也让我们觉得这不是火箭的真正实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我们相信自己终于有这个机会来看看一支完整的火箭了。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对于路易斯-斯科拉和拉斐尔-阿尔斯通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火箭取得22连胜的情况下。他也相信,里克-阿德尔曼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当然,要更加出色,火箭还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

  在之前科里-马盖蒂的争夺中,火箭知道的很清楚,他们没有能力和其他球队一起为马盖蒂出价,不过球队确实需要一名三号得分手。很快,火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澄清了所有人的怀疑。让我们抛开阿泰斯特一些并不是很好的过去,他的防守能力和出色的进攻能力,都是火箭需要的。不仅如此,阿泰斯特还能控球,能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在阿德尔曼的执教下,我们完全可以期待阿泰斯特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现在火箭最大的问题就是能否保持健康,姚明,麦蒂和阿泰斯特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都饱受伤病煎熬。如果他们三个人中有两个人因为伤病无法上场,那么火箭很有可能重蹈上个赛季的覆辙。与其期待在季后赛中的伟大表演,不如让我们先考虑一下三名核心球员的伤病吧 。

  在我们正式开始争夺总冠军之前,我们还需要处理一些基本的事情。在现在火箭队的阵容中,我们只有一名中锋,而且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错过了27%的比赛。穆托姆博仅仅是一个短期的答案,而且他现在根本不满足获得老将最低工资。火箭的新秀乔伊-多西也许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卡尔-兰德里现在还没有和火箭签约,他也是一个中锋的不错选择。阿泰斯特的加盟,让火箭在对待兰德里的态度上更加不急不躁,但是如果兰德里选择宁可不打球、不低价续约,那么绝对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最后,我们要看到火箭的替补控位也不如上个赛季一样稳固了。球队对于阿隆-布鲁克斯的期待非常高,但是他在夏季联赛中的糟糕表现,直接让火箭从太阳换来了斯特罗贝里。斯特罗贝里的优点是他的防守,至于控球方面,火箭依然期待布鲁克斯的成熟。

  毫无疑问,阿泰斯特的加盟,让火箭队接近了西部的顶级水平,而且有着绝对的实力来争取NBA的总冠军。当然,现在火箭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并改善一些方面。不过,如果火箭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现在的实力,已经足以和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嘟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