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评NBA6大好人 2000万先生入选巴蒂尔是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3:21  新浪体育
美专家评NBA6大好人2000万先生入选巴蒂尔是楷模

巴蒂尔无愧为一名模范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篮筐世界》报道,在NBA当中有一些球员性格温文尔雅,形象亲和,热衷于慈善,公益,教育事业。下面我们就为您评出NBA球员当中的6大好人。

  拉沙德-刘易斯

  尽管现在在魔术队年薪1700万,但刘易斯依然在比赛前第一个出现在训练场。而且经常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无论是在休息室里接受记者采访,还是为球迷签名,他都显得十分耐心。在球场下,刘易斯也热心公益事业。在加入NBA的第一天起,他就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组织。就像他在接受西雅图时报记者采访时曾经说的那样:“我觉得我该为我的社区做点什么。”就在8月。刘易斯还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球赛,为其所在社区的孩子募捐了上万美元的善款。

  杰梅因-奥尼尔

  除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做的慈善工作以外,小奥尼尔对比赛充满热爱,对他人也心怀尊敬。他的脸上经常挂着灿烂的笑容。小奥为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儿童做了许多慈善工作,也因此两次赢得NBA颁发的社区工作协助奖。此外,他还建有自己的基金会以救助贫困的人们。

  贾森-特里

  特里时常会举办一些慈善活动来帮助达拉斯的青少年。他广为人知的举动应该是,曾经许诺在赛季中每投进一个三分球,他就捐100美元给北得克萨斯的青少年组织,上赛季特里总共捐出了16400美元。

  迈克尔-里德

  里德为人诚实,坦率,面对媒体采访态度很好,从不拒绝记者的问题。他努力打球对待周围的人也很友善。里德十分重视家庭的地位。就在最近,他还为父亲买下了一座教堂。此外,里德基金会的建立也是他诸多善举中的一部分。

  肖恩-巴蒂尔

  巴蒂尔是一个十分积极向上的人。在休息室中他的乐观态度对队友能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NBA的关怀计划十分热衷的参加。巴蒂尔可谓一个真正的典范球员。他刚刚成立的奖学金项目获赠了130万美元。而他本人最近也和南奥克兰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合作,为这个组织捐助了2万美元。

  阿伦佐-莫宁

  莫宁早在1997年就建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就在最近他还与韦德一起,为了迈阿密地区的教育机构而募捐善款。总之,莫宁对于青少年的相关培养十分注重。

  (warzone)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