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看好卢比奥未来 蜂王有望成2012美国男篮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0:17  新浪体育
保罗看好卢比奥未来蜂王有望成2012美国男篮队长

专家看好保罗成为2012美国男篮的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FIBA官网报道,在帮助美国男篮成功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后,两大控卫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在美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保罗,黄蜂队的全明星球员,对记者表示,本次奥运会夺金的经历对他来说意义非凡。而他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美国人可以为球员多说些赞许的话。

  保罗:“人们应该可以看到我们在比赛过程中的乐趣。伙计,老实说,我想要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德隆则对记者说:“对我的一生来说,参加本次奥运会都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我会对此加以珍惜。金牌戴在胸前的感觉真是很甜蜜。我以后可以和我的小孩儿好好说说这些故事了。”

  有些评论家认为,在与西班牙决赛一战中,得到13分,3个篮板,5次助攻的保罗,是这支美国男篮中,从始至终都表现的最稳定的一名球员。如果选择继续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话,那么蜂王很有希望成为美国队的队长。对此他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我肯定是想为国家队效力,但是一切都不能十分确定。”

  保罗谈到:“也许到时队里需要另外一名控卫。所以此刻对我来说显得格外珍贵。我拍摄了一些视频,也照了很多相片,希望可以长久的记住这段时光。”而在谈到决赛中发挥也十分出色的对手,西班牙男篮的后卫里克-卢比奥时,保罗则说:“他才17岁,在篮球场上还有很多比赛等待着他。和国际比赛相比,NBA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但我认为卢比奥总有一天会加入到这个赛场的。”

  (warz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