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引援目标瞄准霍二叔 小皇帝新季或客串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克利夫兰平原商报》报道,专家布朗-普鲁托在自己专栏中透露,骑士正在追逐一名大个球员,而前火箭球员"霍二叔"朱万-霍华德就是目标之一。现将普鲁托的文章编译如下:

  骑士正在寻觅一名大个球员,他们已经和32岁的洛伦岑-莱特在进行交谈,莱特上赛季只打了18场比赛,分别效力过老鹰和国王,职业生涯场均贡献8.1分、6.5个篮板,莱特将用来取代乔-史密斯,后者作为交易莫里斯-威廉姆斯的筹码已经离开了骑士。

  莱特并非是骑士的终极目标,另一可能的目标则是35岁的朱万-霍华德。霍华德在上个赛季为小牛效力,在达拉斯霍华德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场均上场时间只有7.1分钟,2006-07赛季,霍华德效力火箭时期场均27分钟内仍然贡献9.7分、5.9个篮板,表现出色。这位昔日的“密歇根五虎”成员身手全能,中距离精准、低位单打能力出众。不过由于骑士的薪水册已经是联盟次高,他们只能为新援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价值大约在100万美元左右,这可能是霍华德不愿接受的。

  当然,如果无法拿下霍华德,骑士也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他们拥有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和安德森-瓦莱乔三名内线球员,另外菜鸟大前锋J.J.-希克森在夏季联赛也有惊艳表现,场均19.4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他有望获得一定的上场机会。

  骑士在下个赛季还可能会尝试小个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特定时间内出任大前锋,对此詹姆斯应该不会陌生,在北京奥运会他就已经这么做过。威廉姆斯的到来将会提高球队的速度和机动性,而詹姆斯出任大前锋的话,球队的防守也将增加侵略性。

  威廉姆斯是一名出众的挡拆球员,而詹姆斯也是如此。可以想象新赛季中詹姆斯为威廉姆斯做墙,然后在近筐位置接到威廉姆斯传球发起进攻,试问谁能阻挡体壮如牛的小皇帝?当然这需要詹姆斯作出一点调整,毕竟以前多数时候都是队友在为他挡拆,而不需要他去做墙。

  威廉姆斯是今年夏天骑士重要的引援,骑士原本还想先签后换得到J.R.-史密斯,不过威廉姆斯是骑士的首选,史密斯则选择和掘金续约,合同为5年1600万美元。相信克利夫兰球迷对于骑士管理层的工作还算满意,整个中部赛区只有骑士和雄鹿在休赛季斩获良多,活塞只换了主教练,步行者则得到布兰顿-拉什以及一些新援,而公牛虽然选中状元秀和留下了洛尔-邓,但球队看起来仍然乱如麻绳。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霍华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