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丑阵容:范甘迪光荣上榜 帕克未婚夫似海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1:36  新浪体育
最丑阵容:范甘迪光荣上榜帕克未婚夫似海牛(图)

左起依次为:卡塞尔、韦斯特、希尔、琼斯、穆雷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专栏作家斯科特-图利撰写NBA史上最丑阵容,现编译如下:

  控球后卫:萨姆-卡塞尔

  控卫上卡塞尔一马当先,乃史上最丑控卫的不二人选。当卡塞尔还在佛罗里达打大学篮球时,他就被视作“外星人”。

  得分后卫:德隆特-韦斯特

  任何一个在脖子上刺上纹身的人都能入围最丑阵容候选人,何况他的下嘴唇还有长着疱疹,韦斯特就此锁定了“最丑得分后卫”这一称号,他那过分白皙的皮肤让人浑身起疙瘩。

  小前锋:蒂龙-希尔

  恐怕很难找到看起来比他还要肮脏的人,他的母亲都要为他的诞生而羞愧,不过好处是,每一个防守希尔的人都不得不闭上眼睛,免得看见希尔的尊容。

  大前锋:鲍佩-琼斯

  琼斯一对硕大的招风耳让雷吉-米勒都无地自容,另外他的双眼总是斜视,并且双眼暴出,慑人心魄。假若有小孩想让他签名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小孩),他们得先纠正琼斯的视线。

  中锋:乔治-穆雷桑

  穆雷桑是NBA身高最高的球员之一,但他的父母身高都平平无奇,这个生物学怪物同样在长相上是个笑话,他可以轻松击败任何一个该位置的候选球员。

  第六人:格雷格-奥斯特塔格

  奥斯特塔格长得好像电影《烈血暴潮》里丑陋无比的警官。

  主教练:斯坦-范甘迪

  大范甘迪永远都是不修边幅,他的头发、胡须永远都是那么难看,而且没有人穿西装能穿出他的境界。

  两名替补球员:

  查理-维兰纽瓦

  他丑陋程度胜过首发球员,但他长不出体毛,秃头、无眉大侠,所以无法进入首发名单。


谢尔顿-威廉姆斯和海牛

  谢尔顿-威廉姆斯

  他看起来像海牛,天啊!他的未婚妻竟然是超级美女坎迪斯-帕克,鬼知道他是怎么把帕克追到手的。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