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老K和美国队难说再见 拉希德投奔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21  新浪体育
今日NBA:老K和美国队难说再见拉希德投奔山猫?

老K与美国队难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奥运会结束,K教练与美国队的合作却没有终止;拉希德-华莱士去山猫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老K用德安东尼的体系打造梦八

  《每日新闻》报道,老K教练虽然经常提到防守,但是可以说梦八还是为了更好地进攻而牺牲了“防守”。而老K正是用迈克-德安东尼的这套体系来让梦八运转得非常好。那么如何让这套体系在纽约尼克斯身上得到发挥?这是德安东尼在从北京回纽约的飞机上要仔细考虑的问题。

  孙悦的竞争对手

  《橙郡纪事报》报道,湖人队跟他们今年夏天选中的唯一一名新秀乔-克劳福德签了一份一年的无保障合同。克劳福德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58顺位被湖人队选中的。他在肯塔基大学打球时取得的数据是场均11.3分,3.4个篮板和1.5次助攻。克劳福德加入了湖人本来就已经拥挤不堪的后场。他将和中国的孙悦、德怀恩-米歇尔以及武贾西奇一起去竞争德里克-费舍尔、乔丹-法玛尔,科比-布莱恩特剩下的出场时间。

  拉希德去山猫可能性大增

  美国某著名体育杂志报道,拉希德-华莱士在今年夏天要被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大,也许去山猫投奔拉里-布朗将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最终还是要看活塞总经理杜马斯如何决断。

  老K跟美国队难说再见

  据《ESPN》报道,杜克教练舒塞斯基在成功带领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回世界冠军之后,并没有结束与美国队的关系,可以说,他才刚刚开始。老K表示,他将会继续投入精力,在各个方面帮助美国国家队。

  爵士的胃口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犹他爵士最近对辛里奇和诺西奥尼产生了兴趣,但是公牛肯定不愿意,因为去年当他们有机会从灰熊换到保罗-加索尔的时候他们都没舍得其中的任何一个。只是不知道今年戈登在合同上的不愉快会不会改变公牛的想法。

  勇士要考察利文斯顿

  《篮圈世界》报道,对于勇士队来说,利文斯顿可能是对球队一个不错的选择。总经理穆林表示,勇士队准备在当地时间周四观看利文斯顿的训练。利文斯顿刚刚从大伤中恢复过来,目前已经在芝加哥开始了重返篮球场的训练。

  (大猩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