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领头羊皆过关斩将 卫冕冠军恐将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3:02  新浪体育
WNBA:领头羊皆过关斩将卫冕冠军恐将无缘季后赛

坎迪斯-帕克和利莎-莱斯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因奥运会休战了一个月的WNBA战火重燃,在今天的5场比赛中,阳光轻取狂热,继续在东部称王;天空击败了自由人;西部榜首的银星也过关斩将,击败水星;彗星不敌风暴;火花推翻女王。以下是5场比赛的综述:

  阳光84-狂热58

  怀特摩尔为阳光拿下了15分,她们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阿什加-琼斯也得了14分,加丁和格鲁达各得11分。这是阳光历史上对狂热取胜时最大的分差,她们在2007年8月曾以84-59胜出。

  贝维拉克和苏顿-布朗各为狂热得了9分,她们在近5场比赛中输了4场。

  上半场阳光命中率高达66%,而狂热只有30%。首节阳光领先9分,但在第二节她们以30-10大胜,在半场结束时以54-25领先了29分。

  第三节阳光一度以62-27领先。

  天空69-自由人60

  吉亚-帕金斯为天空拿下了19分。刚从奥运赛场回来了福勒斯得了10分10个篮板,杜普丽12分。

  卡森为自由人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麦卡维利得了13分。在奥运会之前,她们7战6胜。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5分02秒时,天空完成一波9-0后,以57-52反超。自由人在6分30秒内一分未得,直到卡森上篮得手。

  卡森此后投中三分,率自由人将比分追成60-62,不过帕金斯马上还以三分,天空将优势扩大到5分。比赛还有42秒时,福勒斯上篮得手,为天空锁定胜局。

  银星77-水星55

  银星继续居上西部榜首。后卫哈蒙在奥运赛场上代表俄罗斯出战,回到美国后的首战,她拿下了13分5次助攻,队友索菲亚-杨得了18分,沃特斯15分9个篮板,拉什-莱利12分。

  卫冕冠军水星名星众多,但在西部垫底,再输三场的话,她们就彻底无缘季后赛。参加完奥运会的桃乐西得了13分10个篮板,但潘德克斯特只得4分。

  在奥运之前,水星一度摆脱垫底的命运,但最近状态又不好,在主场也士气不高。首节水星以15-20落后,第二节形势急转直下,本节水星一共只得了6分,而银星拿下了25分。半场结束时,水星以21-45落后了24分。

  此后的比赛完全没有悬念,刚拿到金牌的桃乐西和潘德克斯特又回到了现实中。

  彗星49-风暴66

  风暴取得2连胜。苏-伯德拿下了2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彗星5连胜终止。霍杰斯和利特尔各得10分,老将桑普森得8分。

  状态低靡的彗星上半场只得24分,落后了14分。下半场风暴继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7分17秒时,格里菲什上篮得分,风暴以58-38领先了20分。虽然此后格里菲什被吹第5次犯规,但风暴胜局已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