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人家杰克逊已经结婚了 NBA会教你如何防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结束了北京奥运之旅后,姚明的生活又要回到以前的轨迹上去,家庭,NBA重新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在奥运闭幕式上,姚明和美女劳伦-杰克逊的拥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对于杰克逊是不是追过他,姚明笑着表示:“这个“拥抱门”,这是乱传的吧,之前仅仅认识、见过而已,而且人家结婚了都。”

  对于女孩儿的问题,姚明说自己从来没有碰到有很多女孩儿追求的情况。有人说容祖儿最喜欢的就是姚明,姚明马上反问到:“不可能!她比我大吧??我也不好问人家年龄,反正我28。”

  在叶莉去美国之前,姚明说他也并不是很寂寞。姚明说:“因为每天训练比赛。在NBA新秀加盟之后都会有一堂课,教你怎么理财啊,怎样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包括怎样对女孩儿保有戒心,但是那堂课我没上,因为国家队有比赛,不让我走啊。所以那堂课我没上,反正上了也白上,你没有办法阻止别人靠近你,但是你有办法脱身。”

  (新体)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