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险阻碍公牛球星为国效力 东道主可能无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明星前锋卢尔-邓在此前已经表示希望代表英国出征2012年奥运会,但现在看来事情远没有他所想的那样简单。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外电报道,保险问题很可能成为邓为英国效力的最大障碍,假如后者无法在7天内为邓支付一份价值50万美元的保险合同,那么邓就难以身披英国队战袍。

  英国队将在下周的欧锦赛预选赛迎战以色列队,现在看来邓参加那场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问题的根本其实还是在于为NBA提供保险的大都会集团,根据与NBA的协议,大都会集团每年有权利拒绝向14位高风险球员提供保单,而邓则是在与公牛队签下一纸6年价值7100万的合同后被大都会集团“盯上了”,后者的理由是邓曾在去年11月份遭受过背上,这导致他缺席了3场比赛,另外还可能会在今后对其产生影响。

  不仅如此,邓若想为国家队效力就必须再买一份高昂的保险,这其实也是与他的身体状况挂钩,而每年的保价则高达50万美元,假如英国打算让邓从现在起一直效力至2012年奥运会结束的话,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必须筹集250万美元。

  “这是毁灭性的。”英国体委主管克里斯-斯派斯说:“假如邓无法在今年或未来几年为国效力,那么我们的能否参加奥运会就成了未知数,尽管国际篮协并没有指明,但据我们所了解到的,要想在奥运会中获得参赛资格,那么就必须要打入欧锦赛决赛圈,假如我们明年小组赛被淘汰出局,那么就不能参加2011年的欧锦赛决赛圈,更有可能无法在伦敦参加奥运会了。”英国男篮是由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共同组队形成的,虽然过去他们曾单独参加国际比赛,不过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是决定联合起来。但是这样一来,东道主能否直接出线目前就不得而知了。(喜欢)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