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中投王公开信:感谢所有爱心 期待重回篮球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前NBA著名球星、有“中投王”美誉的阿兰-休斯顿在上赛季结束后就透露了想复出球场的愿望。目前,他正积极同菲尼克斯太阳队接洽,并有望新赛季为这支西部劲旅再添火力。

  不过,休斯顿最近正因为女儿杰德的心脏手术而操心不已,而他的众多支持者们在这个时候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休斯顿也特意写了一封公开信,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近日,这封感谢信被媒体披露出来,摘译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我的妻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你们的感激,感谢你们为我女儿杰德的祈祷。她将在2008年8月13日进行心脏手术。

  在手术前的那个周二晚上,我收到了我的支持者们发来的难以计数的电子邮件,他们在信中对我的女儿给予了最真诚的祈祷。你们不知道,当有这么多人带着最真诚善良的心为我的家人祈祷时,这种力量有多么伟大。他们中很多人可能甚至都不熟悉杰德,我的妻子或者我本人,但这种充满爱心的祈祷仍让人感到爱的伟大。

  通常情况下,在手术前的那晚,总有些时候会让人感到紧张。但当我低头看我的女儿,再想起你们的祈祷,那种紧张感就顿时烟消云散了。我会时常告诉自己,杰德所受到的关爱并不仅仅来自我一个人。她的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医生说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现在,杰德的身体恢复的不错,并且已经回到了家中。我的思想和写作能力并不能真正表达出我对你们的感谢,是爱心将我们连接在了一起。

  我还想跟你们分享一个小故事:在医院陪伴杰德的4天里,我们隔壁床位上有个叫特里斯丁的小男孩,他只有3个月大,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他自从出生以后就一直住在医院,没有回过家。他的病情很严重,就连世界上最好的心脏病专家都无法肯定该如何进行下一步的治疗。我跟特里斯丁妈妈说了你们每一个人对我的祈祷和祝福。现在,我希望你们再一次发挥爱的力量,为这个小男孩和他的妈妈祈祷,祝福他们度过难关。

  再次的感谢和祝福你们,对你们的支持和祈祷表示万分的感谢!

  你们最真诚的

  阿兰

  附:新赛季的NBA就快开始了,我将会参加今年的训练营,并争取重返球场。4年前,我就曾彻底恢复过健康。现在,我希望能再次重新站在NBA的赛场上。

  (航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休斯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