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新季战靴火热出炉 超轻球鞋助拳6号秀第2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6  新浪体育
易建联新季战靴火热出炉超轻球鞋助拳6号秀第2季

易建联新赛季战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Kenlu.com报道,按照NBA惯例,如果一名球员转会了,那么他的球鞋配色也会相应地进行转换,以求和新东家的配色达成一致。

  此前,雄鹿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送往篮网,换来了理查德-杰弗森,这表示上述3位球员新赛季的球鞋,一定会出现配色上的变化。目前,易建联篮网版本的Nike Hyperdunk就已经率先曝光。

  作为Nike Hyperdunk的全球代言人之一,Nike已经在奥运会期间,为易建联推出了中国版本的Nike Hyperdunk。这一次,为易建联推出的篮网版本Nike Hyperdunk虽然在外观和技术上没有改动,不过转换了配色,更是加入了更多易建联的元素。

  球鞋整体以灰、白、黑三色组成,符合篮网队服的配色原则。鞋舌部分,易建联的专署天蝎Logo再度出现。此外,在鞋头内侧,也可以看到易建联的号码——9号。

  新赛季,易建联将穿着这双超轻量球鞋开始征战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

  (樊岳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