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骚扰女艺人受罚 鲨鱼竟想用钱囚禁情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16  新浪体育
奥尼尔骚扰女艺人受罚鲨鱼竟想用钱囚禁情人(图)
(被奥尼尔骚扰的女艺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对于不少NBA球星来说,他们往往因不堪球迷的骚扰而被迫向法院申请该球迷的限制令,但“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却走向了另一条路。

  据《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报道,演艺明星阿历克斯-米勒已成功向亚特兰大法院申请对奥尼尔的限制令。米勒向法院阐明了奥尼尔是如何跟踪她,并用身体威胁她,以及通过电话骚扰她。法官在核实了米勒的控告后,决定批准她申请的限制令。23岁的米勒是一名Hip-Hop演艺女星,艺名为玛丽简。米勒还宣称奥尼尔曾告诉她,他愿意给和米勒合作的演艺明星每人50000美元,以让他们拒绝和米勒合作。

  “这让米勒左右为难。”米勒的律师,L.-大卫-沃尔菲告诉《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说,“她不仅为自己感到不安,还得为身边的人着想。”沃尔菲律师还表示,他的客户因为最近的事情遭受了精神创伤。

  米勒说她在上个月已经和奥尼尔断绝了来往。奥尼尔和米勒相识于一年半前,并且在过去6-8个月内过往甚密。在一份法院文件中,奥尼尔曾向米勒发送邮件说:“我不知道你认为谁(脏话)在骚扰你,但你再也不会接到我的电话,我已经决定这么做了。”

  这份临时限制令也意味着,奥尼尔不允许以任何方式接触米勒,甚至在米勒周围200码范围内,奥尼尔的行为就将受到限制。双方将在9月4日再度对薄公堂,届时法官会决定限制令是否继续生效。

  2007年,奥尼尔向法院提交了和妻子香妮-奥尼尔的离婚申请,不过最近有消息透露,奥尼尔希望和香妮达成和解,延续这段姻缘。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奥尼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