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五大三巨头:火箭列第四 凯尔特人力压湖人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美国知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报告》报道,前段时间,美国权威媒体ESPN曾列出一份关于“三巨头”的榜单,其中,拥有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罗恩-阿泰斯特的休斯敦火箭仅仅名列第四。这次,向来善于评选TOP10的《露天看台报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然而在他们的眼中,火箭三巨头依然仅名列第四。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5.新奥尔良黄蜂 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

  保罗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他绝对有实力和科比争夺MVP奖杯。他是黄蜂崛起的基石。而韦斯特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全面,半场无差别投篮令对手防不胜防,尤其是当保罗为他创造出机会时。而钱德勒的篮板能力非常强,他和保罗的空中接力也常常能起到打击对手士气的作用。

  此外,这组三巨头还有一位不错的帮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他的三分球往往可以帮助黄蜂取得胜利。

  休斯敦火箭 姚明/麦蒂/阿泰斯特

  如果阿泰斯特能听从安排,而姚明能保持健康,那么火箭绝对可以突破季后赛第一轮。

  防守绝对不是问题——全联盟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又得到了全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专家——西部决赛也不是痴人说梦!麦蒂现在就能得到很多分;而阿泰斯特到来之后,麦蒂可以放手去得分,他将重新回到得分王的状态。三巨头合体令麦蒂肩上的进攻重担减轻了不少。

  圣安东尼奥马刺 蒂姆-邓肯/托尼-帕克/曼努-吉诺比利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邓肯正在变老。但是我们绝不能因为这一点就将这三个家伙排除在外。他们曾经三次成为西区之王,而且三分配合时间长久,彼此已经默契无比。吉诺比利依旧无人可挡,他在国际赛场上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最优秀的球员。而帕克的速度依然令人望尘莫及,他一直是三巨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洛杉矶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这套组合不是第一名的唯一原因是拜纳姆的不确定性。如果他能恢复到受伤前的那段令人欣喜的状态(场均17.6分10.6篮板以及2.1盖帽),那么这个组合只能用伟大来形容。而加索尔或者拉马尔-奥多姆将回到他们熟悉的位置。而科比,自然不用多说,上赛季常规赛MVP。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

  两名伟大的终结者&外线射手(皮尔斯和阿伦)+7英尺高的能保证篮板和防守内线悍将=总冠军。现在,我们有充足的事实来证明这个公式。

  加内特经过多年的磨难,终于得到了属于他的总冠军戒指,他终于得到了回报。至于皮尔斯,尽管他自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大部分人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正在北京打奥运会。有一件事他必须弄清楚,自信和赤裸裸的愚蠢是不一样的。

  (咕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三巨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