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力挺火箭留海耶斯:他是最好的阿泰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姚明在北京征战奥运会,当特雷西-麦格雷迪退出视线安心享受假期,谁是目前休斯顿火箭最大的焦点?毫无疑问当然是罗恩-阿泰斯特,新加盟的“野兽”成为休城球迷口中最常提到的名字,而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近日阿泰斯特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谈到了很多关于火箭队新队友的话题。阿泰即将在火箭打什么位置是人们所关心的,有人主张让身强体壮的他打大前锋,对此罗恩到没什么意见。

  “我并不在乎是什么位置,教练说让我打什么位置,我就会去照做。”阿泰斯特说,“但是我要说明一点,斯科拉是一个出色的大前锋,查克-海耶斯同样也是个出色的大前。”

  说到海耶斯,最近一直有人呼吁,把只会防守不能进攻的“海爷”交易出去,用来补强火箭队的其他位置。而对于这样的建议,阿泰斯特可不太赞同,在他眼中,作风顽强的海耶斯还是很有价值的。

  “查克是我记忆中最好的‘阿泰斯特杀手’。”阿泰斯特说,“如今我有机会跟姚明。巴蒂尔、麦蒂和拉夫-阿尔斯通一起打球了。当然还有海耶斯,我终于不用在比赛里跟他做对手了。”阿泰说的没错,以往火箭跟国王对阵,海耶斯的任务就是盯防阿泰,虽然两人位置不同,但海耶斯做的不错,因为两人都是如磐石一般坚强的球员。

  记者提醒阿泰,比赛中巴蒂尔才是跟他对位球员,“野兽”笑着回答:“巴蒂尔可防不住我。”或许现在该轮到巴蒂尔脸上挂不住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