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麦蒂不冲突 布泽尔交给我来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0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很显然,我将有机会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在国王与火箭的交易被正式确认后,阿泰斯特说,“这是我加盟NBA后所遇到的最好机会。”

  在正式加盟休斯敦火箭后,阿泰斯特选择了96号作为自己的新球衣号码。“96有两层含义。”阿泰斯特解释说,“一支球队拿到总冠军需要96场胜利;而我来自Queensbridge(纽约皇后桥区),9是小写的q,6则是小写的b,这暗示着我永远不会忘记家乡。”

  对于阿泰斯特的到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举双手欢迎。“与几个赛季前相比,现在的阿泰斯特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球员。”亚历山大说,“他现在更专注于球场内的事,而不是场外的麻烦。”而在此之前,亚历山大曾特意请教过阿泰斯特的前队友格雷格·安东尼,来了解阿泰斯特的个性。

  能够得到球队老板的垂青,阿泰斯特非常高兴。“我已经准备好了。”阿泰斯特说,“别忘了,这可是阿德尔曼所执教的球队,不管阿德尔曼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义无反顾的。”

  自从获知即将加盟火箭的消息后,阿泰斯特始终表现得极度兴奋和乐观,不仅多次称赞姚明和麦蒂在球队中的作用,而且对火箭的角色球员也赞不绝口。“就我们的现有阵容来说,路易斯·斯科拉是一位出色的大前锋,查克·海耶斯也是。”阿泰斯特说,“在一些场次,我可以尝试打一下他们的位置,我在印第安纳的时候,就经常出任大前锋。我防守布泽尔和邓肯,效果很不错。我想,下赛季我能防守他们,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对于自己和巴蒂尔位置冲突问题,阿泰斯特同样表现得很乐观:“这不是问题。我的进攻无人能挡,而肖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他的存在可以给我足够的休息时间,当然,我也可以给他一些喘息时间,我与麦蒂的关系同样如此。”

  对于这个问题,直接运作了这笔交易的火箭总经理莫雷同样充满信心。“如何打好手中的牌,那是阿德尔曼教练的事。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他找来更多的优秀球员,阿德尔曼是全联盟最擅长调配阵容的教练之一,我相信他能够让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共存,同时发挥他们俩最大的能量,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阿泰斯特的合同现在只剩下一年时间,在火箭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之后,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为了在明年的自由人市场获得一个大合同,或者与火箭成功续约,阿泰斯特已经解雇了原经纪人马克·史蒂文森,并雇佣了新经纪人大卫·鲍曼。

  今年夏天,原经纪人史蒂文森的判断失误,建议阿泰斯特与国王队续签最后一年球员选项合同。阿泰斯特听从了史蒂文森的建议后,很快就发现续约是个错误。相比史蒂文森的经验匮乏,鲍曼更擅长为球员争取利益,博古特、斯托雅科维奇和拉德玛诺维奇等人,都是他旗下的签约球员。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