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姚易的配合默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第二场比赛输给西班牙队之后,我对和安哥拉队的比赛曾有些担心,但是我们的开局非常棒,队员们投篮很精准,在内线我们又占有很明显的优势。”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

  尤纳斯对易建联(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姚易的配合默契了)的表现做了评价,“易和姚配合的默契程度还不够,因为两人很少在一起打比赛,要有完全的默契很困难,但在这一场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改善。”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易建联全场共拿到10分,贡献了全队最多的11个篮板。而姚明(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姚易的配合默契了)和易建联在关键时刻的扣篮,也大大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在这场比赛中,张庆鹏(blog)、陈江华等替补队员也得到上场机会,陈江华通过罚球得了4分,张庆鹏两投一中得到2分。尤纳斯表示:“要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同时也让主力队员下场休息一下。”

  谈到后面和德国希腊的比赛,尤纳斯表示两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我们会先拼掉德国,然后再考虑希腊,”他说。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