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海霞现身男篮赛场 曾表示女篮有望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北京奥运篮球比赛的看台上,从来就不缺明星。

  8月14日下午,前中国女篮传奇中锋郑海霞就来到中国男篮安哥拉队比赛的现场。她穿着白色的T恤和红色的裙子,身旁还围着几个记者,在比赛期间,他们不断请郑海霞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主持人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观众,大屏幕上还播放了郑海霞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时的场景,那年中国女篮夺得了铜牌。而在8年后的巴塞罗那(郑海霞现身男篮赛场曾表示女篮有望夺牌)奥运会上,郑海霞带领中国女篮勇夺亚军,这也是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郑海霞近日曾表示,中国女篮如果发挥好的话,也有望在北京奥运上冲击奖牌。

  在被主持人“揭发”之后,郑海霞也站起来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全场球迷回报她热烈的掌声。周围的很多球迷围了上来要与郑海霞签名合影,她都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