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29分狂胜安哥拉 诺维茨基领着队友秀发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队29分狂胜安哥拉诺维茨基领着队友秀发型

  

  信报讯(记者邓宏)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于10日上午正式开战,NBA球星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男篮首日亮相便给了世界一个意外:球员们集体亮出了“奥运五环发型”。

  中国男篮小组赛重要对手德国队显示强大实力,诺维茨基和卡曼两大内线没怎么使劲,就联手拿下47分,以95比66击败安哥拉队。

  这场比赛显示,在NBA快船队当家中锋卡曼加盟德国队之后,德国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卡曼昨天仅上场18分钟就拿到24分,命中率高得惊人,全场12投10中。诺维茨基也只打了23分钟就拿了23分。

  

  ■相关

  吉诺比利 我们打得不聪明

  信报讯(记者邓宏)上届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男篮的首次亮相就栽了,他们以75比79败在立陶宛队手下。

  阿根廷男篮的头号球星吉诺比利在前三节如同梦游,只得了8分。吉诺比利赛后懊恼地表示:“我们今天打得没有以前那么聪明,立陶宛队只比我们多进了一个球,所以他们赢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自己。”

  

  加索尔 不首发照胜希腊

  信报讯(记者邓宏)保罗·加索尔没打首发,仅拿到11分和7个篮板,与中国男篮同组的西班牙队昨天照样以81比66大胜希腊队。

  西班牙队和希腊队是两年前世界锦标赛的冠亚军,当时,作为球队领袖的保罗·加索尔因伤没有上场,但西班牙队居然不可思议以70比47战胜希腊夺冠。昨天,希腊队很想赢,但西班牙队没有给希腊队任何机会。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篮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