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宣布与转校生签约 攻守平衡此人可助拳小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活塞官网消息,底特律活塞总裁乔-杜马斯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今年选秀大会上的二轮秀沃尔特-夏普。

  “我们很高兴夏普能出现在我们的球员名单中。”杜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特年轻有活力,运动能力出色,他是一名身材和技术兼具的小前锋。我们希望他能在我们的体系中不管成长,逐渐成熟。”

  夏普原来并不被人看好,有人甚至怀疑他能不能进入NBA打球。但在选秀大会之前的试训中,夏普表现出色,突然引来了各支球队的注意。最终,在选秀大会上,他被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在第二轮总第32顺位选中。

  夏普身高6尺9,体重245磅,是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大三生。上赛季,夏普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4.2分、6.8个篮板和1.8个盖帽。夏普的进攻效率相当高,篮球生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2%,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轰下生涯最高的26分,外加17个篮板。2005-2006赛季,夏普为密西西比州大场均贡献9.3分和5个篮板,根据NCAA转学规则,他在2006-2007赛季没有参赛。

  从数据上看,夏普的攻守平衡,效率很高,应该是合适的替补球员,可以给“小王子”普林斯减轻一些压力。

  (王玉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普林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